close

大吉大利

檸檬敲敲齊子跟著聖到嘉義阿嬤家過年

蒜頭村這個名字好可愛XD


《 16.拒絕享受「濕紙巾」的權利 》

嗚嗚嗚我個人的人生從來沒有使用濕紙巾的習慣

畢竟能少一樣就不要多一樣嘛


一開始婆婆媽媽都說小孩便便用濕紙巾擦就好了呀(婆婆媽媽=我的婆婆跟我的媽媽XDD

但月子中心教我們單手抱寶寶另一隻手洗屁屁


而母奶寶寶一開始約2至3小時餵一次

一天大便次數大概8至12次

我就要抱著快速成長的檸檬一直到浴室洗屁屁

檸檬是女生得更仔細地清洗(之後才知道原來有差XD


直到我抱到得到媽媽手之後我媽就說用濕紙巾吧~

剛好維尼送了一大箱的濕紙巾完全派上用場了


家裡的環境配置也很重要

如果配得好 在育兒上真的會輕鬆超級多


欸我是不是有幾天漏發

好像覺得哪裡怪怪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howm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