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檸檬法國乾媽去凱旋國小遇到一個三歲的弟弟一直帶著檸檬玩對完全不懂社交的檸檬超溫柔嗚嗚


雖然檸檬好像一開始就對各種生物很有興趣(檬都會一直看著人家⋯⋯甚至走到對方面前面無表情的一直看著人家⋯⋯XD被看的小朋友都一頭霧水XD 要不然就是面無表情的拿石頭給人家⋯⋯其他小朋友都問號⋯⋯XD)


但她現在還不懂怎麼跟人家玩,通常需要被帶領 所以人家才說有大一點的孩子帶小小孩會學得比較快,大致上就是比較像同類(有作者說對小孩來說大人都是異類XD)更容易模仿(然後她開始學我說話了啦嗚嗚嗚好可愛)


那個三歲的哥哥一直帶著檸檬玩

然後一直去撿檸檬丟出去的球回來給檸檬XD

(乾媽說這就是顯示者與生產者🤣🤣

小小三歲就展現了他的耐心與愛心(?

父母想必也是如此有耐心的在陪伴他吧

(爸爸還跑回去多拿兩顆球要來給檸檬玩(還說要送檸檬(媽媽也超好聊🤣(非常親切的一家三口


當然天生個性也佔很大部分

後天影響是慢慢累積的

環境真的很重要啊⋯⋯

到底要選什麼樣的幼稚園呢⋯⋯(歪樓XD


影片是本來在陪檸檬玩的哥哥被爸爸虧 他就很害羞的跑去攻擊爸爸🤣🤣🤣三歲是會聽得懂被虧的年紀了啊~XDD(然後因為哥哥突然跑掉 檸檬竟然還坐在原地等哥哥過來!完全出乎我意料!真的好可愛啊嗚嗚


《 14.為閒置電子產品做一分鐘健康檢查! 》


「有一種浪費,叫做『無用』。有些食物吃不下,有些衣服穿不了,有些筆電、手機、平板不再合用,把它從角落、抽屜裡拿出來回收就是減少天然資源開採的第一步!。」── REnato lab


哎呦喂呀

我身邊有三支⋯好好檢討一下⋯

SE真的很可愛呀 手機就是要小小的才叫手機嘛

記得包膜人員跟我說:妳這隻手機不覺得太小了嗎

我:不會呀

對方:是喔現在大家手機都喜歡越大越好

我:那大家可以用iPad當手機

對方:對耶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howm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