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去找老師晚回來了補一個汪汪


《 11.今天外出時將薄長袖衣物當作防曬的優先選擇 》


綠色生活21天的意思是不要擦防曬乳

大家也都知道為什麼吧?

簡單說就是會污染海洋、破壞環境、讓生物死光光


而我因為從小懶惰的原因很少在防曬

(對皮膚白也沒什麼興趣

更不用說使用防曬乳了


如果不小心擁有了防曬乳使用也通常不會超過三次

就整瓶不知道丟到哪裡去了這樣

(也是變相浪費請大家不要再送我保養品了雖然我一定沒有沒錯XD但我沒有或許表示我不需要呀哈哈謝謝大家如此愛護我就是了♥♥


所以第11天的綠行動還是難不倒我滴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howm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