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怕之後沒機會放趕快放一下(?


《 12.今天,用雙腳紀錄沿路風景 》

我每天都帶檸檬出去散步....


寶寶剛出生免疫力都靠母乳時我比較少帶她出門

免疫系統開始建構之後我才慢慢增加帶他出去曬太陽的次數

頻率隨著天數越大才開始到天天出門


聖甚至跟檸檬說:「妳知道妳有多幸福嗎

妳知道妳媽媽為了妳多犧牲嗎

她以前是不出門的欸!!!

現在為了妳天天背妳出去散步欸!!」


其實我很珍惜能夠背檸檬的日子

因為我知道只有這階段可以這樣做

就算她已經13公斤了我還是好享受把她背在身上的幸福感

重量就當重訓呀完全沒問題


有一本書的作者也是這樣

她說她時常看見路上有媽媽不願意抱孩子 怕寵壞孩子 讓孩子在原地爆哭的情形

她說是她的話她一定會抱起來

如果自己當時身體不行就跟孩子一起休息到可以走再走


能夠給孩子安全感是最重要的

再來是要相信自己的孩子


欸欸我要上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howm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