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已經把21天的內容都打完了的這件事

每天早上都好想發文啊

但白天的時間主要是規劃去健身房的

在檸檬和聖還在睡覺的時候

讓還在睡覺的聖照顧還在睡覺的檸檬

我就可以趁這個時間去健身房


如果我再早起一點或許就可以做更多事了努力中

最好的時程表是七點起床梳洗吃早餐出發去健身房

九點離開健身房回家


雖然21天大致都打好了但靈感隨時可能變化

還是會希望能在送出前好好潤一下 刪贅字之類的

沒有自己時間可以潤的時候就沒辦法很舒服的按送出


這也是我一直不斷在練習的事情

記得第一次有意識地練習這件事是國中的時候


國中時我的畫風是很細、很花時間的那種

因為太追求 我不說完美 太有自己想要的樣子

而時常把畫紙擦破

因為一直不滿意一直拿橡皮擦擦掉一直不滿意一直拿橡皮擦擦掉

把紙擦到超薄是家常便飯然後心裡會很不爽

沒有達到自己的要求真的很痛苦

達不到自己的標準絕對是銀河憂鬱的事

甚至想到眼高手低這個詞更可怕超虐心

之後直接把紙揉掉

就這樣揉掉了一本又一本


同是國中的有一天我突然想要放過自己

每天每堂課都在畫畫的我像是過了半輩子才想到原來可以選擇放過自己


原來,

我有選擇。


真的是突然有一天突然有這個想法

「我為什麼一定要追求完美。最煩每次人家說我完美主義了」

(但其實對完美主義也沒有什麼感覺,就只是不喜歡被貼標籤而已,所以很無聊的要反其道而行


之後開始練習接受第一筆畫出來的每一個東西

到高中的時候已經練到如魚得水了

接受

第一筆

的自己

全部接受


近幾年我看見另將的畫對他說:太細了吧!!

他說:妳的畫也很細啊!!

我才想起來對耶我以前也是那個派系的(笑


所以現在每當我有什麼硬要達到的標準

A就會把B蓋住

然後心裡一個放手

齁咿ki啦

這樣

嗯對A是講台語的


所以如果沒有時間可以確認發文內容到自己想要的程度

雖然心會有很多結在那邊

但我也在練習放手

先發之後再潤吧

齁咿ki啦!!!!

送出


啊不行,10.還沒複製貼上

-

《10. 刷牙時,關緊水龍頭 》

一定要的

沒辦法眼睜睜看著水這樣平白無故地流

一滴一滴的也不行

沒辦法

心會很有感覺

不說覺得浪費或節儉

就會覺得枉費了水的存在

世間萬物都希望有價值吧

就算嘴上說著我好廢

但就是因為你希望自己有價值

你對自己有期待

才有廢這個詞出現吧

任何

微小的期待

都能成就

你的廢


講到水,不知道大家對於日常用水有沒有任何想法?

因為從小就很常聽媽媽講到水質污染的問題,不只是喝的水一定裝水機,連洗澡用水也會安裝過濾器,怕的就是每天洗臉洗澡時長時間接觸皮膚影響身體狀況,可怕的事我就不多說了,如果有辦法可以讓自己和家人的生活過的安心一些,為什麼不呢?


媽媽裝水機的過程從最早、最傳統的RO水機,軟水機、活性碳淨水器、電解水機、共振水、、賣什麼水機的就跟你說什麼水機比較好,而你也會根據你的生長背景和生活範圍所接觸到的人事物去做結論,所以我也不多說什麼,至少要有水機試用期和第三方國際認證幫你把關,畢竟一台水機是可以用上好幾年的日常用品。


順道一提

記得以前其中有一台是每個人體質不同喝下去的味道也會不一樣而透露你的身體狀況(陳冠升也記得來我家喝過這台XD)你就知道要從哪裡調整,真的假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howm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