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9.讓電子發票跟紙本發票就此分開》

現在可以用載具就用載具

結束


-

今天這樣好像太早結束了

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

其實我已經把21天的內容都打完了

我就是一個很愛超前進度先累後爽的人

所以我絕對不會是投射者(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會在暑假第一週就把暑假作業寫完的人

在老師把寒假作業公布之後寒假開始之前就寫完的人

新學期第一天拿到新課本習作就把後面習題全部會做的都寫一寫的人

一接到案子就密切和業主聯絡反覆確認需求後總在預定時間中前期就完成的人

只要我能夠全權掌控

只要我喜歡

只要我有興趣

只要我有自己的時間


所以要說的是

像我們這種需要餵養靈魂的人

必需 要 擁有 自己 獨處 的 時間


這也是我得到檸檬後、扎實的經歷了一年三個月才知道和確定的事情(本來以為自己強到不需要刻意⋯🙂


這週是我安排跟聖輪流陪伴檸檬的第三個禮拜

兩個人七八點下班後

他沒有滑板的晚上就讓他顧檸檬

我就有機會帶著筆電去享受獨處的一兩個小時

或是早上檸檬醒來沒去健身房就晚上去


有完整自己的時間

真的

好想哭啊(哈哈哈哈(其實沒有笑(🙂


但是像我之前說的

沒有什麼早知道

現在就是最好的時機


現在想起來

還是謝謝命運

和身邊的所有人


謝謝你們

陪脆弱又堅強的我渡過這一切


誰不是呢

脆弱又

堅強

🥲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howm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