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年前是坐在那裡被化的那個

六年前是蹲在那裡當追社的那個

現在又繼續往前走要做更有意義又有趣的事情了

就像我創辦howma.的初衷一樣

‘‘我能用我的專業為這個世界做些什麼’’

不單單只是對自己有意義而已

要對孕育我們的這個世界、這個環境

甚至這個社會

創造價值


《 6.翻開衣服的「洗澡」說明書 》

哦哦這是我每次都會做的事情

但不一定會照做ㄏㄏ

#不良示範小朋友不要學


好啦小時候覺得為什麼花這麼多錢買一件衣服還要花這麼多心思照顧

長大才發現那真的是小朋友才會有的想法ㄏㄏ討m

雖然好像很有道理講起來很爽但當你長大你就會發現

這就是人森(嗯?

#完全沒解釋到?


好啦好歹我也是教大家如何洗滌howma.五年的負責人

簡單說 

#你溫柔對他他就溫柔對你

語畢^_^


前面講的這麼酷

後面這麼開玩笑

這945🤌🏻


(真的有人想知道嗎我會講很長喔

#這也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howm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