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黃檸檬收成後的日子 ]

臭臉の檬

這是檸檬剛出生第七天的時候

總是面無表情藐視一切的模樣

然後睡著的時候是會陳冠希式笑法歪嘴笑

好像新生兒都這樣~~(◉ɷ◉)m

一轉眼檸檬就兩個月了

這手忙腳亂的一個月裡看見好多檸檬的變化

像是脖子慢慢變硬了

還有檸檬的睡眠時間越來越少了😭

大概都集中在晚上是值得慶幸的事

嘰嘰叫的時間越來越多了

猜她想乾麻也是目前成就遊戲

還好我有養住海邊の敲的經驗

一直在猜汪汪叫的敲敲想表達什麼

檸檬目前也是一樣嘰嘰叫的狀態

所以陳冠升以後應該很會跟新生兒相處吧我想

首先他要先找到孕育新生兒的容器^_^☝🏻

滿月後我也一直想到

檸檬の滿月回禮還沒給謝謝愛檬的叔叔姨姨們

這就是我說不用送檸檬禮物的其中一個原因啦還要想回禮真的很麻煩欸就不想只用蛋糕嘛

大家願意收到我の母乳皂嗎XDDDDD

欸很珍貴欸!我本來覺得很棒因為母乳是世界上最好的寶寶寶物野~~你們也都是銀河寶寶呀

但是被聖說很奇怪 我才開始猶豫XD

所以有跟我說想要44看母乳皂的滿月回禮才會有母乳皂喔😆

其他沒說的就是一些檸檬的頭髮呀指甲呀吐過奶的口水巾還沒洗呀之類的東西

但是親愛的叔叔姨姨們你們一定知道龜龜の齊總是要等心理狀態完整才有辦法做事情

這真的是我認為我最幸運的事了

就是目前人生都可以以及願意讓我成功完整自己的心理狀態

一遍又一遍

破壞又重建

首先我要謝謝我的家人

最近的課程讓我確認母親對一個人的養成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非常重要

爸爸當然也很重要 我的個性應該比較像爸爸

而天生性格雖然是個人基礎

媽媽則是後天長期持續必需的固定滋潤

簡單說母愛是滋潤

我人生的部份是這樣詮釋

(這裡的媽媽也可以指是主要照顧者

所以感謝我的家庭讓我成為自己

還有對我不離不棄的你們

等我的自造製皂機來

愛檬の叔叔姨姨們就可以用母乳皂洗澡了😂😂😂


感謝家庭讓我成為我

感謝我讓我成為自己

感謝世界讓我不斷成為我

感謝我讓我不斷成為自己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howm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