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期待跟檸檬一起再看一百次獵人🖤🖤

什麼有沒有意義的一個笨蛋竟然講出這什麼話


對我終於入坑了😅


烏龍麵 醜女

那個空白

笑話的空白

笑話的畫面

愛開玩笑的愈史郎和他對珠世大人的愛🤣可以說是純愛吧超可愛(◉ω◉υ)

彌豆子時不時就會有一些很萌的動作XD

好笑的部分佔了我喜歡的75%是我喜歡的好笑

勵志是紮實的25%也算是剛好的喜歡

畫風眼睛還是太大了😅但還可以接受


雖然還是覺得獵人比較好看

但也感受到迷人之處

除了基本英雄架構之外

還有一直讓我想到搞笑漫畫日和的搞笑風格每個點都重看重笑好幾次XD

是一部完整的作品能夠讓人很自然的看下去

(懷孕精神不濟的時候回去看死神和火影都讓我有種尷尬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小時候看紙本書習慣、很少看動畫的關係?但獵人就沒有那個問題)

鬼滅之刃不至於上癮不過已經非常討喜了

找個時間去看電影版吧


「不對

跟對手有什麼關係

是你不好,全都是你的錯

因為你太弱了,刀才會斷掉」

是啊

從來都不是別人的問題

是自己太弱了才會讓自己煩惱受傷

是自己太弱了才有時間在那邊煩惱受傷

現在連抱怨都覺得浪費時間啊

我應該就是少年漫畫看太多才這麼會檢討自己吧

太讚了自虐狂🙄


(螢幕晃來晃去是因為有顆檸檬在我身上滾來滾去

以前的我是絕對不能忍受的

但這就是修煉啊⋯⋯

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howm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