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本來要放在現實動態的結果不知道為什麼跑到這裡來了汪汪

寶寶好像小動物喔

小動物小動物小動物

原來就是妳一直在吸收我的營養!

妳這個魔人普烏!♥️♥️♥️

於是第一天有母乳之後就踏入了脹奶地獄之門

因為一開始的乳腺都很細要等她們變粗

還有一些乳腺種子還是種子還沒開花

我又很愛喝湯

月子餐就算吃不太下我也都會把湯喝光光

結果就是:母愛噴發的母乳一直源源不絕+不知道會發奶的湯湯們喝很多+ 初乳通常都很黏稠+尚未全部打開的乳腺=脹奶地獄=充盈

原來脹奶這麼這麼不舒服😭

就像胸部快要被漲爆了一樣隨時都有可能變成武器波及全世界

昨天其實還有打了一些但是打到一半還沒存就這樣睡著了 內容就這樣消失了⋯⋯⋯

到底打了些什麼呢⋯⋯⋯🤔

每次自己要說一孕傻三年就覺得是藉口😅

難道是真的⋯⋯⋯?

總之我在生完的第一天晚上還有點開心覺得自己第一天就有母乳可以提供檸檬補充營養了

第二三天沒睡好就開始頭痛

伴隨著傷口痛跟子宮收縮痛跟骨盆意識痛

第四天出院也因為產後玻璃心 心情受到影響

整個人狀態急速下降 痛感更加明顯

到了月子中心 脹奶脹到腋下長高爾夫球

整個人軟趴趴於是預約了月子中心配合的泌乳師

第五天泌乳師說她臨時有事可不可以改隔天

我說不行!晚點來都沒關係 我已經賬到看不見未來了

傍晚六點半泌乳師神一般的出現

幫我評估了目前狀況、疏通完、給了我一些泌乳建議

就飄走了~~(仙的意思

對了順便分享價格:

疏通乳腺單邊TWD. 1,800

兩邊一起TWD. 3,000

這是和月子中心配合的價格,出院價格會更高~

很巧的是這間月中配合的泌乳團隊

就是我們之前參加hegen活動邀請來的思庭泌乳團隊

聽了一些遇到泌乳案例

認真覺得我們運氣真的很好😅

遇到對的泌乳師帶妳上天堂~

物理治療泌乳師ㄧ疏通完我整個人就像被解放了~~

疏通過程也完全不會痛

慢慢的頭不痛了、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有些人變得更嚴重就是塞奶

塞奶甚至會發燒 吃藥的關係接著連寶寶都不能餵了

而其實寶寶就是最好的疏奶神器

除了內疚不能餵寶寶 又少了一個疏奶神器可以使用

心情不好整個狀況都會不好

於是惡性循環

就進入了人間地獄

第六天整個人舒爽多了

認真覺得每位新手產婦都需要受到對的泌乳師的洗禮

增加一些正確的泌乳基本知識

這樣我第二胎應該就不會掉入脹奶地獄了!

(已經在想第二胎的事了⋯⋯Orz

/

-

[ #檸檬是不是很萌呀 ]

[ #為什麼這麼可愛の檬 ]

[ #萌の檬 ]

好懊惱要選哪一個slogan XD

arrow
arrow

    www.howm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