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齊子の準媽媽日誌 ]

   

想變回國中橘果卻被變成粉紅少女的那年

#美少女戰士 (?)


懷孕真的變重了(廢話XD

不知道什麼時候要開始控制體重

醫生現在都跟我說能吃盡量吃😗

上個月聖還問醫生說吃到肚子凸出來是正常的嗎?

😒

醫生很驚訝怎麼會問這個問題說能吃就是好事呀!

我還跟醫生解釋因為我肚子以前是平的所以他現在給我在那邊🙄


    

陪我去產檢還要逗我開心的少女聖

(因為那個傢伙第一次去產檢等叫號等太久開始生氣😒

我想是因為第一次不清楚狀況加上天生沒耐性,小孩子脾氣就跑出來了,接著我跟他說:「大家都在等,你因為等醫生等太久然後在這邊發脾氣臭臉態度不好,都是我在接收你的負面情緒,那我不是很衰嗎?」還好這孩子聽得懂人話,沒有一下就跟我道歉了,是不是很可愛呀~~~🥰👈🏼充滿母愛の我

雖然這傢伙平常很像小孩子

連脾氣都很像小孩子

但我想就是因為把他當小孩子我才有更多耐心可以跟這個傢伙相處吧

雖然偶爾夜深人靜(因為懷孕腰痛睡不著)的時候會覺得累而已

偶爾啦

最後接受了這種夥伴

比起被虐還是比較偏向自虐吧😅

  

現在買什麼吃的之前都會先google XD

孕婦+要吃的東西XD

不過如果是現場要吃的就不會這麼即時的管這麼多

像上週聖帶我去逛市集買了花粉蜂蜜鮮奶來喝

因為花粉有爸爸的味道

(爸爸總是有一堆健康食品給我們吃

回家想說買罐花粉來吃記憶好了

一google才知道孕婦不能吃花粉😅

還好外面喝的都給不多 一點點應該還好XD

以前吃爸爸給我們吃的營養品我都沒什麼感覺

不像弟弟那種敏感體質都會跟爸爸說吃了什麼真的比較有精神或是睡比較好之類的

懷孕之後有沒有吃營養品真的就立刻有感!!!!!

突然覺得花的補品錢都好有意義噢XDDDDD

(👶🏻👈🏼他真的是魔人普烏欸

尤其我的腰⋯⋯走沒幾步就痠到不行💧

以後揹寶寶的部分可能得麻煩先生了😇✌🏼

(雖然還沒簽字,我還要再多方考量再決定要不要簽字^_^

#魔人普烏 #胖普烏 #普烏先生 #普烏の媽

還有善普烏~~


 

然後目前是吃剛生完的媽媽朋友推薦的GNC跟原本就有在吃的紐崔萊兩個品牌互相交替吃~~注重環保80年以上的紐崔萊他們公開透明的有機產地和工廠都讓我覺得很放心~~(有品牌的壞壞事件還是可以跟我說😆



最近還有吃桂格媽媽營養品跟桂格媽媽膠囊!!

都是交替吃~~~

還有其他有經驗的媽媽覺得很厲害的補品推薦嗎!!!

/

-

arrow
arrow

    www.howm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