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看見我在 @howma.space 那裡發文的朋友都很緊張的傳了「走我們去吃最後一次」的訊息過來

真的很謝謝善良可愛的朋友們

應該是被嚇到的成分比較多吧(大笑

連聖都跟我說:「好了好了一間店關起來就哭成這樣,那看discovery小鹿被吃掉怎麼辦」

我又忍不住哭出來:「那不只是一間店~~~」👈🏼完全忽略小鹿被吃掉🤣

😅😅😅😅😅🤣😂

聖應該傻眼(還4覺得窩很可ㄞ?(◐‿◑)y

(但你們應該知道我對獅子吃羚羊這種大自然食物鏈的自然平衡法則是完全支持的,嗯。

首先要謝謝介紹給我這間店的媗媗

要帶我去吃之前講了幾次「我想到我一個朋友開的店跟妳的理念很像!你們一定會很合!」

然後真的帶我去到了

吃完、聊完之後是我第第第一次這麼大力的讚揚一間餐廳

島旬已經不是一間餐廳了他是一座完整的生活小島

走進來就像上了岸

人們如果沒有100%的自我意識

那就是一直在海上飄蕩的人

60%、80%甚至99%都一樣

(註:但是沒有人一開始就是100%的,之前跟聖講過,有些人國高中開始擁有自我意識,但還只是在建築的狀態,有些人大學開始,有些人出社會才開始,但不管早開始晚開始都不代表一定會到達100%,而更重要的是,到達100% 才 是 身而為人 人 生 的 開 始 ,才開始能透過經歷去調整這100%裡面各種大大小小的BUG,人生就是走在不斷修正自己的道路上,不斷更新、不斷試著與自己認為重要的人事物接軌,現階段是這樣,下一個階段是那樣,這就是身而為人的生存彈性,如何自在的生存,如何在這樣的世界自在的生存,亦或是在自己創造的自在世界生存,無論如何,這都是每個終於100%的人永無止境的生命課題。

(當然我相信也不斷看見很多很多人是已經到了成年、中年甚至老年,連身而為人最基礎的100%都無法達到,更不用說後面用心體會領悟、用腦反省檢討、用力修正精進的其他部分,如果只是原生個性的單純、正義、善良、大方、活潑、、所謂的擇善固執,那都是這世界最不缺的特質,你們家的貓狗天竺鼠就是最好的例子m(・ω・)★彡

當你有了百分之百的自我意識你自己就是一座島

然後島上建設再在往後的日子繼續更新迭代

平常沒在滑動態的我收到陳冠升貼給我這消息後我不敢太仔細看

大概知道自己一時之間承受不了

所以等聖出門才細看內容

沒想到他回家了我還是收不回來

才會讓聖有機會開小鹿的玩笑:P

我這滿溢的感情,大概只有自己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大概是因為我也算是過來人,雖然自認沒有他們做的多、做的紮實,但他們的一字一句我或許完全能夠理解,那種熱情、那種跟別人講的時候每個人都說我眼神在發光自己都不知道的時刻,那種自己在意的事情和共同生存在這個地球上、大家都應該在意的事情⋯

這種用腦袋、真心和時間經歷一切的「這個」,真的是我最捨不得的,只要進入他們現在受到的一切感覺,真的是最令人心疼的⋯,就算有些人不知道自己有多好,而我的天賦就是能將人看得清楚透徹;大家真的都很棒很棒了,大方向來說不足的不是你們,是這個社會目前還沒有能力走到那裡,沒有福氣體會到那樣等級的東西⋯,你們一開始的方向是毋庸置疑的。自我意識100%後、用腦後、堅持那個最純粹的初衷,相信自己

這種地球級的理念

不是做給人家看的

但真的需要大家的支持才有辦法生存

當然即使不夠多智慧人用行動支持我們也是會繼續走下去的

只是形式不同而已(心裡偷偷罵髒話^_^

 

有沒有全身而退不確定

在這三年裡有沒有掉了什麼

遺失了什麼

是我擔心自己疏忽的

至少我還留意了吧

 

或許這些誇張的眼淚

是為經歷了這些清醒卻還熱情不滅的自己而流

這種看起來討人厭的東西

也算是一種天賦吧(苦笑

另外

島旬的島主提到名字常被念錯的事情,我笑了,就像‘服裝店tailor-made’常常有人說成‘服飾店’一樣⋯⋯⋯‘服裝店tailor-made’是個名字,就像你的名字一樣,代表著你的人,小時候甚至連字的正確性我都非常在意,

從國小我就打從心底覺得這是對人的基本尊重;

我們可以在聊天過程嘻嘻哈哈,但是對每個人的基本尊重是我認為應該堅持的,雖然長大後發現自己太嚴肅了,以前別人打錯我的名字,我都會跟對方說「我的琬是琬哦😊」「我的齊是齊哦😊」現在已經不會這樣了,畢竟無腦、不自律、把隨便誤當不拘小節的人太多,我沒辦法每個都拯救

‘嚴以律己寬以待人’就是建立在這個想法上面的吧^_^

(嗯?我會錯意了嗎(●°u°●)​

從國小我就打從心底覺得這是對人的基本尊重,

卻是長大後才一次又一次的深刻體會到:

不是每個人都有身而為人的自知。

那我就放心了^_^

/

-

#齊の心

#齊のㄇㄉㄈ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howm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