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20【一天別買瓶裝水】


@howma.tw 在駁二時就是高雄免費加水點之一

把益之源水機搬去店裡😆

反正家裡還有另一台WATPURE的

(它稱自己為世界最高水準淨水器😆


那時候認識了來自洛杉磯的織品設計師

他在臺灣的一個月三天兩頭就來加水

大部分時間都在跟我聊天

他也是第一個發現我全身都環保品牌的人(笑

記得剛開始他指著我的鞋子很大聲說「妳連鞋子都是環保品牌我真是太敬佩妳了」讓我受寵若驚(??

(但那時的鞋子是回收寶特瓶再製的就不多說哪牌ㄌ


其實就是選擇而已


你用的東西代表你(還有另一面向在這裡就先不說了

都是你的選擇


包括自己現在的一切

都是自己的選擇所抵達此刻的


不管命運丟了多少屎給你

要不要接或是怎麼接

都是你自己作出的選擇


「便利商店裡,隨處可見各種瓶裝水和飲料;然而,以 PP 材質製成的塑膠瓶蓋,以及 PET 材質製成的寶特瓶瓶身,皆需要耗費石油提煉而成。再加上瓶身冷卻、清洗過程所使用的水資源,以及包裝、運送、上架流程的運輸電力足跡,都持續造成更多的碳排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howm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