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有人問我用什麼鍋煮飯

做了一堆功課後

最後選擇了非常經濟又質感一百的one amadana

以前習慣都是不買就不買,要買就一次買到位

用最頂規的才知道現在科技到哪裡嘛XD

當媽媽之後果然思考模式也會改變

電子鍋新手買了入門款後第一道菜就是!

先練習煮寶寶粥!

自己煮粥處理食材才知道

1.昆布要先浸泡至少兩小時(隔夜更好😲

2.綠蘆筍要削皮!?原來以前吃過的蘆筍人家都已經削好了?其實我有點驚訝😆不要跟我說你們都知道喔!!少在那邊裝喔!!(指!!

話說水果我通常都是用蔬果清潔劑洗完之後帶皮吃,所以目前還沒用到削皮器⋯⋯所以只好⋯⋯⋯用刀子削!放心很安全齁~將刀子斜靠在蘆筍身上~輕輕的刮過去~溫柔的~就不會不小心就把蘆筍切一半了好我承認第一根我切了一半😶

本來留了兩個半小時要煮午餐給夥伴吃,結果昆布同學就要泡澡兩小時,煮粥的時間要75~85分鐘,於是這場煮粥實驗就延到下一餐了^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w.howm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