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齊子の準媽媽日誌 ]



  


真沒想到我不是露奶網美或是風格文青還是什麼師什麼師的然後IG亂七芭蕉也有機會分享試吃文ㄏㄏ,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麼樣~~

雖然懷孕前兩個月只有兩天明顯想吐,第三個月則是這一週開始頭痛,跟一般的偏頭痛好像不太一樣,是作業般的頭痛,一陣一陣、斷斷續續的,有時候睡著就沒事了有時候穩穩的痛到睡不著,但是自從每天固定早晚兩杯桂格媽媽營養品之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講出這句話我也不小心笑出來,但 是跟你說真的啦!)就說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麼樣乖乖喝的那幾天都沒有頭痛內!!!然後人就是這樣,一旦順了就會忘記痛苦的時候,前幾天只顧著吃人參喝雞精(醫師說初期還可以吃人參,後期準備生產的時候就不可以吃了喲!),忽略了喝桂格媽媽營養品,頭這兩天又開始痛ㄌ,我是說真的啦😆所以這次來臺北出差我還隨身帶了每天泡的奶粉量來XD (最後一張用hegen分裝的美照)

 

    

懷孕真的很可怕XD,每天都覺得身體的每一個部分在被寶寶吸收(這個傢伙👉🏼👶🏻),就像肚子裡頭有個魔人普烏一樣,所以吃的成分都很注意,還有前中後期要補的東西,孕婦功課真的要做很多,每天都在查資料,為什麼先生們還是一樣每天滑臉書看笑話呢~~~有沒有這些孕婦須知是先生查給太太的傳說∧( 'Θ' )∧?

桂格媽媽營養品汪汪!

◆成份含有三益菌(3種益生菌)和果寡醣以及是目前市售最高DHA的媽媽奶粉(我另外也有吃魚油補充DHA~~


◆沒有添加蔗糖(妊娠糖尿要特別注意糖分!


◆更多產品資訊以及獨家首購嚐鮮優惠想要的用line跟我說我再傳網址過去嘿

    

啊!對了,有一點我覺得很重要一定要提出來說,因為有些人買東西不會特別看使用說明(但我始終覺得看使用說明這件事蠻重要的),使用說明第三點說:請使用55度C以下的溫開水沖調,保持珍貴益菌效果。別用高溫沖泡殺死所有好菌嘍~~(我沒拿出來講你是不是就用燙水泡了呀~~

  

後面那隻最可愛的二犬敲敲(上週又把聖咬流血ㄌ💧)看見我坐在地板拍鐵罐就跑到鐵罐後面坐的意思是⋯?


期待有頭痛的孕婦媽媽一起喝喝看,看是不是我心理作用🤣

    /

-

#二犬敲敲 #住海邊の敲

#桂格 #孕婦奶粉 #媽媽奶粉 #媽媽營養品

arrow
arrow

    www.howm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