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花了二三十萬去學姓名學,看了我的名字之後說「這太明顯了,妳一定會死於肺癌。」

於是隔天我就抱了一台Dyson pure cool link TP02回家.......(大笑)絕對不是迷信啦,寧可信其有、及早知道提早預防嘛~(有看過前幾篇開箱文的大大也知道我前年購入的瑞典LightAir IonFlow 50依然是靜到不知道它有沒有在作用啊......也想跟蠟筆小新一起玩尋找負離子遊戲了~)雖然我媽媽跟蘇矢豆聽了之後都很生氣說:「怎麼可以這樣亂說」哈哈哈我知道他們是擔心我心情受影響,但是其實我真的是完全不會受影響的那種人,只會覺得頂多多買幾台空氣清新機嘛~人生沒什麼好大不了的(笑)盡人事聽天命囉^_^

鏘鏘!!!我是買白色的~

有的時候會覺得新科技很暴力,但還是盡可能地希望它展現典雅優美的一面

IMG_5988.jpg

收到的時候好興奮呀,聽說它還會告訴你現在室內空氣品質如何~OPEN~醬!(嗯?

IMG_5990.jpg

裡面有左邊的底座、右上的0型風扇、

左下的使用說明(目前還沒打開)、右下的遙控器和手機連機器的wifi密碼

IMG_5991.jpg

我不是dyson迷,不過覺得dyson的字體滿可愛的~

IMG_5993.jpg

然後我竟然忘記拍組裝好的樣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害羞

下次補上來~ya

by

 

arrow
arrow

    www.howm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