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332.jpg

從國小參加童子軍的我非常喜歡野外住宿的感覺,那種什麼都沒有、都要自己來的感覺,非常扎實!!也很愛大自然的神秘感,是那種永遠新鮮的癢癢感,是唯一妳確定妳永遠不會膩的世界。

2016年參加了黑熊部落kuma tribe環保音樂祭露營活動,我很興奮地想說露營活動要準備哪些東西呢~~於是開始上網爬文準備入坑~~做了許多功課,看見很多露營人都說買露營配備是絕對無法一次買到位的,每個人重視的功能、需求不同,所以看專業推薦也不代表能百分之百買到適合自己的器具,只能在預算內開始花錢付學費,東西還是得真的使用了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所以也有看到有露營大大是推薦先用租的,用了幾次確定適合自己再買,這應該就是最保險不浪費世界資源的做法了!

IMG_9333.jpg

為了買到確定的目標,得先問自己為什麼要買這個東西:佈置擺攤現場。

所以外表第一,實用第二。 從外表下手!找了很多帳篷,簡單有質感的不少(當然俗氣的更不少XD),但是單價很高,而且露營擺攤感覺就要花俏一點比較有氣氛XD,最後找到了LOGOS愛麗絲系列,是目前看到唯一亮麗又有質感的選擇(LOGOS其他花紋滿多也怪怪的XD),二話不說立刻下標!!

IMG_9334.jpg

打開盒子裡面長這樣,哇嗚通通收在這個袋子裡面

目前為止用過四次,沒有一次是像第一次看見全部收進去的XD

收東西真的也是個大學問啊~(好啦是我沒有研究 反正再拿一個袋子裝就好了XD

IMG_9338.jpg

●新式前庭結構,大幅改善傳統印地安帳前庭的問題
●採用7075航太鋁合金骨架
●簡單組裝只有一根骨架

抗UV塗層設計

商品名稱 日本品牌LOGOS 愛麗絲印地安帳 (前庭式) 220帳
 顏色 #
 尺寸(約) 外部尺寸:寬220x長190x高165cm

收納尺寸:寬50x長18x高18cm

 重量(約) 3.8kg
 材質

骨架:7075航太鋁合金

外帳:特多龍布(耐水壓PU1600mm,抗紫外線處理,難燃布料)

內帳:特多龍布(防潑水處理)

底部:特多龍布(耐水壓PU3000mm)

網紗:聚酯纖維

71806514_1.jpg

還買了小凳子

也非常可愛!而且使用率很高!

我幫家裡兩隻狗狗兩隻貓貓剪毛都坐在這個椅子上面(然後他們坐在馬桶蓋上面這有需要跟各位報告嗎XD

IMG_9335.jpg

IMG_9336.jpg

 

野餐墊!也是非常好用到的東西!

IMG_9337.jpg

這是搭好的樣子

爸爸在我的服裝店tailor-made外面的小公園享受陽光的午後片刻

我愛他

就像他愛我們一樣。

 

一切都是注定好的,我們會繼續走下去。

 

12439034_10153820527354641_4792316454956831808_n.jpg

這是最初在我店裡面試搭的樣子

前面那隻是我的狗狗叫做敲敲

他真的不是草泥馬XD

11796461_10153439873469641_7942338611752648256_n.jpg

 

到了黑熊部落kuma tribe!

螢幕快照 2018-01-31 下午4.10.24.png

螢幕快照 2018-01-31 下午4.09.32.png

這六年來臺灣OUTDOOR露營風好盛行

聽說一到假日所有露營區都擠滿了人

開始很多人挖掘秘密地帶

想去~~

螢幕快照 2018-01-31 下午4.09.05.png

螢幕快照 2018-01-31 下午4.09.50.png

螢幕快照 2018-01-31 下午4.10.49.png

 

https://www.instagram.com/halo.tailor

https://www.instagram.com/howma.tw

arrow
arrow

    www.howm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